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

My friend I



他的名子叫做Ganesh中文叫做甘奈許,(我幫他取的綽號叫做甘道夫或者是甘地哈哈!!)他是後來又新來旅館裡工作的員工,他很好玩,是馬來西亞來的印度人,他今年已經30歲了,已經拿到了PR(居留權),因為馬來西亞有很多華人,所以他會說一些華語,好厲害,都是一些髒話。雖然跟他相處的時間不長,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相處脾氣又好的人,每天都很開心,講很多笑話給我聽,和我分享心事。還做給我吃好吃的嘎理,真是謝謝他,希望有一天還能跟他再見面。

我今天已經離開Hostel了,住在安東尼家一周,這邊可以上網也很清静,最重要的事有可以常常跟他見面,我會把之前沒也寫的東西都補上來,預計一周後開始旅行。



他是我第一個印度人朋友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終於又看到你的新訊息了~~
出外在外面可以結交到好朋友 對你們兩個人在陌生環境 因該幫助很大的
許安要多PO文章歐 大家都很關心你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