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伯斯往北的旅程<第二集>7/25-28

抱歉出門旅行在外真的不能答應什麼事情,上次才想要在Broome好好整理文章po上來,結果發生了很多事情,一拖就是3個多月....好險我都有做紀錄不然很多地方真的忘記了

告別了尖峰林(Pinnacles)之後,我們來到了一個很美麗的休息區Lake Indoon


這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,外面都是森林圍繞,中間卻有一個密閉的鹹水湖,最稀奇的是圍繞它的事美麗的白砂



這個神奇的地方很安靜,我們所停留的這一天只有我們在這邊停留,就像一個美麗的度假中心,卻與世隔絕,等天色暗一點,四週只聽得到鳥鳴,和喧鬧的台灣相比這真是人間仙境阿!!



在美麗的星空下我和蕙慈享受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


這麼美麗浪漫的地方竟然出現有一點噁心的插曲
我們搭帳篷的地方有一個可愛的遮雨棚

沒想到他是鳥鳥的家.....................下場就是


沒想到這是鳥鳴的代價,噁...............

之後就到了小鎮Dongara滿可愛的

這是town旁邊的jetty


當天休息的休息站Ellendale Pool

是一個相當隱僻的露營地是一個大石峭壁下的小水塘


接下來經過了北方的中型都市Geraldton,沒什麼好看的這邊的西澳首府我覺得也沒羅東夜市熱鬧,這一檔次的小鎮看看就好了嘿嘿!!

不過路上倒是看到了很多野生的小西瓜很可愛,不過我沒膽嘗試味道如何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寶貝:
這陣子沒上你們的部落格
不知道竟然蕙慈早就貼了許多文章
我看了很感動
已將她的一篇文章貼嘉如小窩中

在這幾個月的旅行中
你們都成長許多
真為你們高興
你堅強的毅力
對你的一生一定有非常大的助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