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爸爸不要再亂丟菸蒂了

就在我已經快要把收支平衡了這星期。又發生了件讓我心痛的事!!

就在一個平常不過的晚上,我要去接女朋友下班,開到了店門口,想說就在車上聽一下RADIO練一下聽力好了,反正也等不了多久,正當我聽得起勁的時候,蕙慈從店裡面跑出來"安、怎麼地上都濕濕的,還有汽油味"一聽他這麼一說,我馬上衝下車,看著地上一攤油,又冒著濃濃的汽油味,天哪完了!!我的小車車又出事了,我低下頭一看,他就像被人劃破了手臂,像血一樣的噗噗冒出來,我頭又開始痛了,又要花多少錢阿!!!!!!!!!!!!

好心的餐廳老闆跟我說,車子不能開了趕快叫拖車的來拖吧,我有熟識的叫他算你便宜,我心想也對,沒想到他一聯絡,才發現對方沒辦法來,而另外的拖車行要260元,太可怕了!!這時我再看看我的小車車,居然沒漏了,我想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機會,要我把他開回家,於是我鼓起勇氣,跟蕙慈說,我們把窗戶打開要是燒起來的話我們可以從窗戶逃走,我慢慢的開,盡量走高速公路,避免紅綠燈,但是還是免不了要經過幾個,我等紅燈的時候就在想,千萬不要遇到像老爸這種亂丟菸蒂的不然我就要變烤雞了,好險沒有.......平安到家,停車下來還跟蕙慈說,帶走所有有生力量,不要把東西留到車上,不然明天能不能看到還不知道,下車一看,天哪又開始漏了,我真想給它貼個好自在算了,我急急忙忙的拿個容器接在下面......

第二天早上好心的房東陪著我一起去修車,我一上車指針顯示還有半罐油,還好,沒想到一路上油表急遽下降,沒過五分鐘已經快見底了,好險在千鈞一髮的時候到了,一進入修車廠的接待室,隔著玻璃穿看見修車師傅嚇得半死,趕快拿沙子餔在地上,一直跟我說super dangerous very dangerous........你居然開過來這車隨時會爆炸.....這時我才發現我過來的路上都留有我車車的體液.....已經像條線一樣的從遠方連接到我小車車的屁股上......

(未完待續)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安子:
妳把媽媽嚇死了
真是太危險太危險
感謝老天保佑
我要去叩一千個頭謝恩

爆炸是隨時會發生的
即使開了窗也來不及跳出去
你要怎麼跟蕙慈的爸媽交代
而且媽媽彩色的人生也會變成黑白的了

錢還可以賺回來
但命只有一條
要真有急用你可跟媽說
求求寶貝千萬不要再冒險了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不起
把你寫成妳了
看了你寫要把車車貼好自在
我一個人對著電腦一直笑
婆婆以為我在哭呢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嚇死人了~幸好你福大命大~你小心點吧!=.= 命只有一條啊~~
(思瑋)

匿名 提到...

許安~~ 你不要嚇死人~~ 生命比較重要阿
我還要看到你阿~~ 小心點阿~~

匿名 提到...

安子:
今晚我很晚才回到家,看到書桌上插著一束紅色的康乃馨,正在納悶,爸爸睜開眼睛跟我說:

剛剛小胖來過,他說今年許安不在家,他代表許安送奶奶和媽媽一人一束康乃馨,還送我們一個非常好吃的圓形大蛋糕。我感動得都快哭了,這年頭還有這樣重情意又懂事的好朋友,實在少見,安子,你可以無憾了!

小胖:
不知你的手機號碼,只能在此致謝,我們全家都感到溫馨滿懷,許奶奶更是對你讚不絕口。

匿名 提到...

許媽媽 不要客氣~~ 我相信許安如果在台灣也一定會好好的幫您還有奶奶 好好的過母親節的 而且奶奶每次我去您們家的時候也都很熱情的 說:小胖 你要不要吃雞腿 小胖你要不要吃湯包 根本把我當成另外一個孫子般的疼愛 所以我也一直把許奶奶當成自己的奶奶般的敬愛
許媽媽 許奶奶 母親節快樂阿
許安 你在澳洲 也要好好加油阿

匿名 提到...

囧掉了~~
這讓我想到某部電影的場景...

匿名 提到...

母親節回家 聽了媽媽跟我講的一番話 覺得很有味道 所以拿上來跟你分享~
"大家都怕浪費時間 怕考得差 怕無法應屆考上 怕找不到工作 又怕找的工作沒有前瞻性 但是 到了四十五歲以後 工作了二十年 究竟生命還剩下些什麼呢?早早去工作的那些年 得到的是幾年的風光 比同學朋友來的有成就 一時之威罷了 要工作還怕以後沒得做嗎?不如趁年輕 隨處看看 體驗生命 就算延畢一年半年只為的是學一件事--沉潛 這也是好的"
我媽說的這段話 讓我體悟很多 也讓我重新思考什麼是"浪費時間"以前我很喜歡計畫 怕自己不能穩穩的踩下一步 以前我媽咪總是告訴我 慢慢來 船到橋頭自然直 時間到了自然會有安排 我都無法理解 平添了許多焦慮 近來慢慢可以懂 這其中的玄妙~拿來與你分享囉
另外~續集!續集!快快出來吧~(思瑋)

匿名 提到...

好自在.....
虧你想的出來

保重吧...

匿名 提到...

許安大哥:你的車車在漏油.又開出去實在是很危險.凡事謹慎一點.不要拿生命開玩笑囉!!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何嘗不知道這是很危險的,但是沒辦法壓!有的時就是要跟它搏一下,畢竟人在國外很多資源是很缺乏的。不像台灣阿!!台灣真好。

波波好想你喔....

*~venus~* 提到...

慶幸我們都還活著,看著這些美好的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