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

Just Look

為了娘我還是用中文

來看看我們做的食物
1.紅醬義大利麵

看起來還滿美的,所謂紅醬顧名思義就是用番茄等製作出來的義大利麵,一開始來到的澳洲的前十天我大約都是吃這個食物,把自己搞得像是每天吐血一樣。
美味等級:@

2.自製炸物
本食物的起源是因為外國人很愛吃雞胸肉,其餘的部位都很便宜,像是雞腿肉!!真是無法理解,有一天我就自己買的雞腿肉之後,想吃台灣的雞腿排,於是就開始了製作
去骨之後加入醃料


再來沾上蛋液裹上麵包粉


完成物


薯條上面的就是自製雞塊了,我自認為真的很好吃,我和韓國朋友道別的時候就是請他們吃這道菜的。

美味等級:@@@

3.水餃
有一天忽然起了興致要包水餃,於是就去買了材料,很可惜絞肉只有牛肉,有點怪怪的但是蕙慈還是很努力的製作,但是她在買皮的時候分不清楚雲吞皮跟餃子皮害我有點不爽。


製作圖


小豬包餃子


完成圖(還有我最愛吃的香蕉)

雖然蕙慈已經很努力了但是我還是比較想吃旁邊的香蕉,有些事情果然還是需要練習的.....
美味等級:@@

4.麵疙瘩
這源自於蕙慈在麵店工作,他們店裡用機器切麵,都會有很多畸形的麵條,於是節儉的蕙慈就把它撿回來製成麵疙瘩。

完成圖
這次他成功了真的好吃,又省錢。

美味等級:@@.5

其實我們還有做過很多好吃的東西,但是有時候真的太餓了,都是做完飯就先吃光了,吃到一半或是吃完了才回神過來要拍照,哀!!下次會記得,我還有做過炒飯(出外學子必備)、咖哩飯、白醬義大利麵(好吃)、馬鈴薯泥(已經千變萬化了)
下次再拍來給你們看

下期預告:神奇吸管(真的超神奇的啦!!!!)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 看起真棒耶~不過你有點懶耶 被我抓到你是從蕙慈的日記裡面抓的吼~~哼哼

另外謝謝你們對我文筆的肯定
也不看看我是誰教的 是吧?CC

不繼續念中研所
是因為我已經拿我想要的了
當初決定念中文系就是因為可以把中國人的智慧蘊藏於心
精準的使用中國人細膩精煉的詞彙
四年的訓練 我粗略的領略了中國人對生命的態度
如今我想要走另一個方向
想學其他的學問和方法
以中文系之所學為樞紐 翱翔世界
雖然夢很大 但我相信我們都可以做到!

乾媽~要小心一點呀 別再跌倒了
嚇倒我們了~^^

匿名 提到...

水餃看起來不錯ㄚ!!
會不會調味沒調好??

肉餡調好要記得放一下讓味道進去
不要太快包

匿名 提到...

忽然想到
快要端午節了
包個粽子來瞧瞧ㄅㄟ

匿名 提到...

粽子...這難度就有點高了~

匿名 提到...

TO許安 真是不好意思啊 你這兒變成聚會場所了 哈哈
TO乾媽 近況報告~葉小伽星期二就要到台中了 到水果店工作當學徒 他的目標是以後可以開個小攤 雖然過程蠻困難的 不過目前都還算順利 就等他能不能撐過前面的適應期了~雖然他以前挺兩光又過著像大少的生活 獨立的生活應該可以帶給他更多成長 那是自由的代價

胤辰呢 他沒有考上研究所 不過他過去在中研院的努力也讓他順利獲得研究助理的工作
在充滿大師的團隊裡 他學得很多很快 相信那裡的"師資"不比一般研究所差
爆一個八卦吧~他女朋友是台大藥研所的正妹喔~這應該是所謂的夫唱婦隨 還是應該說琴瑟和鳴呢 嘿嘿~他們過得很好
七月份想辦個聚會 讓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都聚聚 安哥哥~我們會假裝你在的 你放心 在我們吃西瓜聊是非得時候 會假裝你也在吃的 乖喔~嘿嘿~另外 好好吃的荔枝喔 不要忌妒我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在這聚會可是比傳E-mail更好玩更熱鬧有趣呢!謝謝安安大宅院前的老榕樹廣場。

安安跟蕙慈好能幹,網站上有各種食譜可參考。

匿名 提到...

思瑋:
話還沒說完,謝謝妳這可愛的美女情報員,我預計七月九日回國,也可能延期,期望大家的相聚。

匿名 提到...

TO 許安
人家是推薦我這家 "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"
他的課程是類似地球村的排法
有三種課程
1.雅思7.0保證班(留學推薦)
上課時間是
上午 : 10:00 ~ 12:00
下午 : 12:00 ~ 18:00
晚上 : 18:00 ~ 22:00
一般課程(聽力/口說/閱讀/寫作)一堂是1.5小時
文法課程一堂2小時
可以依照你所方便的時間上線排課
2.雅思認證班(半年)(考證照用的)
3.雅思認證班(三個月)
(認證班沒有上文法喔)

*會先給你一個程度測驗 依照程度給你課程建議
*每個月都會有模擬考
我看很多人的感想 大家感覺都是不錯但是呢保證班好像要六萬喔
我本來想直接問課程開課時間
但是那要你的程度 才能問 SO~你可能要先跟我講個程度才方便問
另外我覺得這間不錯也是因為他的留學資訊還不賴 應該可以給你很多幫助 (待續)

匿名 提到...

另一家是時代
但是呢他的負面消息比較多
我補過的朋友也不是那麼建議
因為老師會遲到早退 諮詢的制度也不是那麼完善 所以~如果你還要問的話 我在幫你看囉^^ 另外 因為不知道你程度到哪 我朋友跟我說要到高分 大概至少準備4個月-半年
他是之前已經考到中高級英檢 他覺得準備久一點比較保險 也是因為雅思的報名費漲價了變成4700~SO~~有把握再去考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出現迷彩服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口水直流阿!

十月我也想過去

還有我破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