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
伯斯往北的旅程<第一集>7/23-24

我的往北旅程已經告一段落,我已經往北開了4500km,在Broom做一個短暫的停留,我會把之前的旅程都補上來。


第一天從伯斯出發,依依不捨的和安東尼告別,踏上往北的旅程,先在加油站把所有的油都加滿,還有安東尼送我的備用油箱,看看照片裡的車車,塞滿了東西(都要感謝蕙慈,這工作只有她做得來)

已經變成雙門跑車了,也只能座兩個人。

其實第一天的天氣很糟,一直下著噢,像颱風一樣。
我們在一個國家公園住了下來很幸運我們找到一個棚子,可以避雨搭帳篷。
第一次使用帳篷在外面吃東西、住真的事很特別的經驗,當天晚上風雨交加帳棚都濕了,但是第二天起來之後很神奇,所有東西都乾了。大自然會fix一切。

這是第二天起床後我拍的錄影。很美,有很多野生的袋鼠、烏鴉、小鳥鴨子圍繞在我們帳篷周圍。

告別了Yanchep國家公園,繼續我們的旅程。


途中我們遇到了風車農場,就是風力發電廠啦!!路很直,車很少,好像無窮無盡的延伸下去。



這是第二天我們住的地方,第一次在野外的泥土地上用帳篷,也學會的用木柴升火,不是烤肉喔,是用來取暖驅蚊的營火。看到我們的鄰居(隔壁的露營車)有兩隻可愛的狗狗,就跟波波一樣,好想波波喔!!

告別了澳洲的波波害他們的主人繼續我們的旅程。

終於到達尖峰林

這是一個Perth北方的觀光景點,有很多的石頭樹林很奇特。我開著我的小車車衝進去。也沒讓我失望,nice!!





遠處就是我的車車



結束了前三天的旅程,,走了174公里,往前看,還有無窮的路等著我們的。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寶貝:
終於又看到你的新文章和照片了,看你的照片,覺得你更成熟穩重了些,越來越像個大男人了,老媽真是開心。

只是影片我看了三四遍,只看到兩隻鳥,怎麼找也看不到袋鼠,你說滿地都是袋鼠,有沒有照相呢?

收到你的卡片,老爸對你的冒險精神讚不絕口;奶奶看了你網站的照片,直說這麼孤單去旅行,好淒涼喔,安安好可憐喔,還對著照片無限憐憫的說,孫子,你怎麼這麼拼啊!可是我了解旅行使你的生命更壯闊,任何的困難辛苦,都在你克服時給予你無比的成就感,這是你一生的無價之寶。

蕙慈和你真是紅花綠葉相得益彰,互相扶圓補缺,又能相親相愛,是最好的旅行夥伴。

我對你的淋浴機很好奇,可否照張相片瞧瞧?

明天中午我就去韓國了,9月4日回來。在韓國我仍可偶爾上網,但不方便打電話,我們就在網上互報平安吧!

匿名 提到...

經過那麼辛苦的工作後終於能放個大假去旅行 真是恭喜你們呀
雖然新生訓練時我也露過營 可是能和動物相比鄰還蠻新鮮的
為了日後我可能有的冒險
我還買了一本“繩結大全”
雖然被笑說是當背包客而不是野人
但我想一定用的到吧!呵
我9月15日到達爾文 到時見囉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ㄚ
相信這趟旅程會讓你的心更強壯...

好好努力囉~~~~!!!

匿名 提到...

又見到你的新文章,真的很開心呢,感覺是多麼的精彩啊,好浪漫喔!~~呵呵
如同你們的旅程一樣,最近我的生活也經歷了很多風雨,現在的我沒辦法補習了,開始工作,工作後的生活和我以前所想的是多麼的不同啊,改天再跟你說
TO 乾媽:唉 真可惜 上次沒約成,乾媽現在是空中小姐喔~(老是在空中飛來飛去)
快快從韓國回來吧,很想你呢,你回來之後一定要趕快跟你預約時間,以為乾媽退休以後會有很多時間可以相聚,沒想到~~比以前更忙了~~呵呵~

各地到處去的乾媽和許安,要小心身體喔~
我很想你們呢~!

匿名 提到...

思瑋:
我回來了,9月20日會去大陸一個多月,我們趕快約時間吧!

安子:
很抱歉你的來電一直沒被我接到,我打電或你也沒接到,家裏一切都好,勿念!

匿名 提到...

跟地球村一樣 隨時上課 快點回來吧~^^

匿名 提到...

烏人~~很長時間沒見你啦,你過得好嗎??打電話給你都沒有開手機~~氣死鳥人啦~~你會回PERTH嗎?有空打給我呀~~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~~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吧~~
到處跑還是要注意健康+安全捏!!

後啦~~秋啦~~
鑑測中心>大家都很想你啦..快回來唷.
回來時記得要約喔~~你已經欠很久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