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小綠再見


經過了8個月的相處,終於是要說再見了,當初我和venus來到澳洲,因為緣份使我們和你相遇,你的頭頂雖然有一點禿(掉漆),但我還是把你買了下來,我們在伯斯度過了四個月,剛開始的時候你常常生病,一下肚子痛漏油,一下腳扭到不能換檔,很多人聽到你這麼多病,都開始叫我把你賣掉,不信任你可以陪我走下去,但是我知道你是個好夥伴有顆好的心臟,所以我堅持不放棄你,花了很多錢治你的病,好在我朋友的爸爸是醫生(修車師傅),去他那邊看病不用花很多錢,總算在我們要離開伯斯之前你的病都治好了,因為你之前生太多病了連Venus都對你很不放心,為了要他安心,我為你賣了保險也為了你買了24小時的急救服務(RAC道路救援),往北的路上我都小心翼翼的乘著你,不敢太快,怕傷了你的筋骨,沒想到這卻是你展現你實力的時候,不但越跑越快,雖然你的個子不大(3門小車)力氣也不大(1300cc)但是你吃的少(省油)路照跑,連泥土路你都可以在上面奔馳

從不見你說太熱吵著要休息(過熱停機),讓我越來越放心,你一路陪我走了20000公里,從溫帶走到熱帶叢沙漠走到沙灘




這一路上,你都陪著我們,讓我們很有安全感,無論颳大風下大雨,天氣熱還是天氣涼你都陪著我們從不缺席,總是在旁邊靜靜的陪我們欣賞美麗的風景。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我要回家了,跟你說再見了。

我知道你還想繼續的玩下去,所以我幫你找到了新的主人,是一個台灣人,他看起來很老實,也很有責任感,我想他會是你的好主人,養你,會帶你到很多好玩的地方

當然也可能會經過我們曾經停留過的地方,但是希望你忘了我吧,我們都要開始各自的旅程,你也是,美好的仗已經打完了,你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,那些在一起的日子是我們友情最好的見證。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