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

終於找到有關動物的工作啦!!

終於找到有關動物的工作啦!!
前幾天工作完在巴士站等公車,看到有兩個亞洲人學生面孔的人在說話
上去搭訕一下沒想到他們是從祖國河南來的留學生阿,順邊跟他們打聽
了一下有沒有知道哪邊有寵物店之類的!!果然厲害
馬上就畫了一個簡單的地圖給我
嗯距離我住的旅館很近
於是
馬上我就搭公車在他所說的地方下車
有一個白人老阿伯跟我一起下車
因為我在找路所以東看看西看看走得很慢
跟那老阿伯速度一樣
因為我剛工作完穿著我在部隊的米彩服
又東張西望的
老阿伯好像注意我很久
終於忍不住開口問我
Can I help you?

我把情形告訴他
他很友善的跟我解釋那裏很遠
走路要一個小時,但你可以坐公車
但是他不知道怎麼回來因為公車是one way
..................
哀說了等於沒說
..................
半是為了動物的工作這一點小挫折是打不死我的
所以我定用走的
哈哈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
我才走大約20分鐘就看到了
不過很可惜今天沒開
不過這已經讓我快樂一整天了
既然找到地方
不管他不讓我工作
我也可以得到一些資訊
超爽的..........哈哈
就算你不讓我進去我也不怕我有睡袋
我就睡在你們門口
哈哈哈!!!!!獸醫我來啦!!!!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結果呢
到底有沒有去寵物店工作

brent721 提到...

許安 我又放假了~~
一下子放四天有一點點高興
但是不知為啥 最近心情就是有點不太好
想回宜蘭去散散心 ㄏ
回來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看看你最近的心得
加油阿~~你一定會找到你心目中理想的工作的

匿名 提到...

安安:
這是你的文章,正好此時用來鼓勵你。

收到你寄來的明信片,爸爸一張張都收存起來。波波還是半夜躺在浴室門口等你回來,希望你盡量上網報平安,我會告訴波波叫牠放心。

媽媽愛愛寶寶

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93.12.17 許安

不論多麼長遠的旅程都是由腳下的第一步開始的,這句話對我真是感觸良深。

去年夏天我完成了一個夢想-全部自己一手安排,完成騎機車環島的計劃。其實這個計劃在我心中已經藏了好幾年,好幾次眼看就要成行了,不是伙伴出了差錯,就是突然來了個颱風;這一次我告訴我自己好幾次,無論如何都要成行!好不容易克服了萬難出發,途中卻又遇到了颱風,好在最後平安完成了旅程。

一件事只要有恆心的去做,一步一腳印,總有一天會完成,簡單的道理卻很少人真正的了解,我也是其中之一;從小到大,老師給的評語都是眼高手低之類的,我像大部份的人一樣只看到千里之行,並沒有看到始於足下。只能像水母一樣飄來飄去,心裡的夢想總是好遠,直到我看了一個廣告,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,但那句話好像一直在我心裡,越叫越大聲「無論夢想是什麼,Keep walking」,對,沒錯,不管有多難,至少我向前走了,只要向前走,離目標就近了。就像我完成了環島的夢一樣,我能安排旅遊行程,我也一定能安排讀書計劃;我能事先比較預定旅館,我也一定能為自己找到好的補習班,當然也一樣能完成。

千里之行的完成並不是由於最後一腳使之到達終點,而是由起點開始不間斷的步伐,希望屬於我的千里之行也可以完成。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娘、小胖謝謝!!我還沒去,因為現階段我需要一點錢先賺再說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