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

Good or Bad?Depend on your mind(1)

才幾天的時間,我的小車車壞了,很遺憾,但是不是我搞的,而是我借給我一位朋友,他的名子叫大飛,也就是我們一起在機場遇見的一個朋友,本來那天他要跟租車公司借車的,很可惜租車公司都要限制公里數,所以他轉而向我借,我一開始是死都不情願借他的,但是他說一天50元,因為缺錢,我想說不無小補摟,於是我就借了,沒想到真給我碰上了,車子在半路拋錨了,哀!!人衰起來就是這樣!!我打工的地方離我住的地方很遠,回家都不知道怎麼辦阿!!好家在我有認識朋友,他們下班可以在我回家,上班又有老闆的女兒載(反正他也是在同樣的店工作),這一切都是昨天的事。
今天比較慘,大飛約我今天到拋錨地點看車,再看看怎麼處理,我們搭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道發生慘劇的地點,天啊!真是個荒涼的地方阿,正當我在狂call朋友還是修車廠、拖吊場時(手忙腳亂!Why我們還沒有影像電話),那個沒良心的大飛居然想去打工,天哪難道我不用打工阿?這一切是誰搞的阿?有臉跟我說去打工,算了!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免強別人,要走就走吧!反正拖吊的錢是他付,於是我一個人在陌生的國度裡,鄉間的小路旁,我開始想,what can I do now?如果我要找修車,那必須先找拖吊車,我要找拖吊車,我就必須知道這是哪裡,天哪!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哪?
後來我在GOOGLE MAP上找到了你可以點這裡進去看
看到了嗎有一個綠色件箭頭的地方,在往上看有看到嗎?PERTH幾個大字,對跨過那條河才是我工作的地方,天哪兄弟?台北到台中啦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