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

Good or Bad?Depend on your mind(2)

於是我問了附近超商的店員,問他這是哪裡阿?可以告訴我這裡的地址嗎?
之後我打給我朋友問他有沒有認識的拖車朋友可以來這裡接我(你看到上一篇的地圖連結了嗎?),台中拋錨的車找的到台北的拖車嗎?除非他是白癡才會來,於是我只好再去問那店員請問有沒有知道附近的修車廠電話阿?於是她想了一下,經過思考後他跟我說前面第二個路口有一家,很近開車半小時就到了,我問他走路呢?他想了一想,嗯可能要一個小時吧?嗯那請問一下電話好了。我真的很感激這位店員,雖然我們兩個的英文口音都很重(我應該是台灣腔他是澳洲腔哈哈!!),但是他還是不厭其煩的要幫助我,幫我查像磚頭一樣的電話簿,他雖然只是個長相普通的金髮妹,此刻他卻是我的天使。最後終於找到電話了,我滿心歡喜的坐在我的小車車裡打電話給附近的修車廠,經過一番溝通後我得知他那沒辦法幫我拖車只能修車,於是他給了我另外一家拖車的電話,於是我打過去了,是一個澳洲腔很重的澳洲人(太好了今天一整天都在加強聽力的部分),他說他15分鐘內就會到我那邊了,我烏雲密布的心情終於露出了一絲絲的曙光了。
本以為終於可以高枕無憂了,只是漸漸接近中午,毒辣的澳洲陽光開始發功,天哪真是熱,我坐在車了等待著拖車來,我開始在胡思亂想,那澳洲人說的是15分鐘嗎?還是我聽錯了是45分鐘?他要是不來我該怎麼辦阿?看看我的手機他快沒電了,裡面的餘額也打光了,要是手機沒電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阿?打給台灣的媽媽嗎?我一個電話都記不得,我會不會老死在這裡阿?變成地下室風乾的老鼠屍體一樣?我又不敢去吃飯要是錯過了拖車那就不好了,天哪!!我頭好痛喔,我該怎麼辦才好,這事後我想到出國前大姨跟我說的要勇敢,對要勇敢!外公的遺訓,要勇敢,對了二叔跟我說過在外面,人是英雄錢是膽,好吧!我去提錢,於是我提了1000員在身上再幫我手機充質讓它可以打電話,怕手機沒電沒關係我把電話抄在手上,把這些事都辦妥之後,感覺踏實許多,安心的等待,挖!!他來了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轉貼文章 希望對你有用

上帝都是有正面答案的
『永不向逆境低頭』!

在一場船難中,唯一的生存者隨著潮水,漂流到了一座無人島上。 他天天激動地祈禱神救他能夠早日離開此處,回到家鄉。 他還每天注視著海上有否可搭救他的人,但卻是除了汪洋一片,什麼也沒有。

後來,他決定用那片帶他到小島的木頭,造一個簡陋的小木屋以保護他在這險惡的環境中生存,並且保存他所有剩下的東西。

但有一天,在他捕完食物後,準備回小屋時,突然發現他的小屋竟然陷在熊熊烈火之中,大火引起的濃煙不斷向天上竄。最悲慘的是:他所有的一切東西,在這一瞬間,通通化為烏有了。

悲痛的他,氣憤的對天吶喊著:「神啊!你怎么可以這樣對待我!」
頓時,眼淚從他的眼角中流出。

第二天一早,他被一艘正靠近小島的船隻的鳴笛聲所吵醒。是的,有人來救他了。到了船上時,他問那些船員說:「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?」「因為我們看到了信號般的濃煙。」他們回答說。

人在碰到困難時,很容易會沮喪。不過,無論受到折磨或者痛苦,都不用因此失去信心,因為上帝一直在我們心裡面做著奇妙的工作。

記著:當下一次你的小木屋著火時,那可能只是上帝美妙恩典的表徵而已。 在所有我們所認為負面的事情,上帝都是有正面答案的。

你說:「那是不可能的。」
上帝說:「在人所不能的事,在神卻能。」(路 18:27)

你說:「我累了。」
上帝說:「我讓你休息。」(太 11:28-30)

你說:「沒有人愛我。」
上帝說:「我愛你。」(約 3:16 & 約 3:34)


你說:「我做不下去了。」
上帝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支持下去。」(林後 12:9 & 詩 91:15)

你說:「我想不通。」
上帝說:「我引領你前行。」(箴 3:5-6)

你說:「我做不到。」
上帝說:「你什麼都做得到。」(腓 4:13)

你說:「我不配。」
上帝說:「你配。」(林後 9:8)

你說:「這麼做不值得。」
上帝說:「做了,你馬上就會覺得值得了。」 (羅 8:28)

你說:「我無法原諒自己。」
上帝說:「 我原諒你。」 (約壹 1:9 & 羅 8:1)

你說:「我是窮苦的。」
上帝說:「我供應你一切所需。」 (腓 4:19)

你說:「我害怕。」
上帝說:「 我並沒有給你一個恐懼的靈。」 (提後 1:7)

你說:「我常常在擔憂、受挫。」
上帝說:「放下你的重擔,我為你承擔。」 (彼後 5:7)

你說:「我信心不足。」
上帝說:「我給了每個人相同的信心。」 (羅 12:3)

你說:「我不夠聰明。」
上帝說:「我給你智慧。」 (林後 1:30)

你說:「我是孤單的。」
上帝說:「我永遠不會捨棄你的。」 (來 13:5)

上帝賜福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