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Lucky guy

I think I'm a lucky guy.
來這邊常常要受到很多打擊
來這邊日子有快樂有辛苦,我分享我的喜悅
我想我是個好運的人。
前幾天在開貨車的時候不小心把貨車的後照鏡撞掉了!
哀不知道要修多少,我很擔心的跟老闆據實以告,他卻跟我說ANDY啊年輕人開車小心一點
要修算我的,要是太多錢的話你再負擔一些,阿能遇到這種老闆真是太好了!!
正當快要遺忘這件事的時候,快要下班了,我去把我停車場車上的停車證交還給老闆娘
,才兩分鐘沒想到我車上已經多了一張60元澳幣的罰單!!天阿,大便都要挫出來了.....

好家在我那天要載老闆娘回家,他就說ANDY交給我我幫你搞定,真好!!真是好心有好報

今天我在搬貨的時候,我的東西差一點要掉了,老闆娘就隨口說了一句

ANDY你最近運氣不好要小心一點喔!!

老實說,他說完了兩分鐘我才想到,喔他再說我喔!!

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,很幸運的有一個外公給我作為心中的榜樣,很幸運的我有開明的父母奶奶支持我出來闖蕩,很幸運的有一個志同道合願意跟我一起吃苦的女朋友陪我一起冒險,很幸運的有一些親戚認同我願意支助我旅費,很幸運的我有很多好朋友在台灣給我祝福,來到這邊,很幸運的有了兩份工(很多人找工作找了一兩個月),誤打誤撞信運的買了台還算新的車車,又很幸運的交了很多有趣又友善朋友,遇到問題我也很幸運的都解決了,天哪!
以數學或然率來說這可是跟中樂透、或被雷打中兩次一樣的機會吧
我真是太幸運了

聽了老闆娘這句話,我才開始思考幸運或是運氣背問題
我想幸運的人就在他一直覺得自己幸運,而運氣背的人就是一直覺得自己運氣背
這就是差別吧^^
謝謝!!
媽媽、萱萱、小黃、匿名
謝謝你們為我加油
看到你們留言我真的感受到了

我沒有一天不再想大姨跟我說的話
要勇敢

14 則留言:

*~venus~* 提到...

樂觀面對現實是我們生活的態度,勇敢面對逆境是我們可以選擇的方式。一起加油再加油,相信往後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的^^

謝謝有你在我身邊扶持鼓勵我!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覺得自己太幸運了
因為我兒子耐磨耐操 不是草莓族
我兒子樂觀正面 勇於接受挑戰
我兒子能幹獨立 赤手空拳拚前途
我兒子孝順體貼 一人能抵兒女一雙
我兒子超有眼光 選的女朋友一級棒

匿名 提到...

ㄏㄏㄏ 難得可以在局裡偷上網~~~
許安 不錯歐 要繼續加油歐
每天要用樂觀的態度生活
這樣你的每一天都可以很幸運歐
加油 加油
對了 那匿名是我啦 ㄏㄏ
那天不小心用成匿名摟

匿名 提到...

安安:
我到星期天都不能上網了
也不能接電話
你應知道我去幹啥了

婆婆目前跟三姨去環島旅行了
五月五日才回家
她已找到活下去的理由
所以心情開朗多了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娘:太好了,只可惜他們不是騎摩托車去
小胖:謝了!!
波波:我好想你喔

匿名 提到...

good luck~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Hans
那天在MSN有稍微聊一下
雖然我六月中才去柏斯,離現在還有一段時間
不過很高興能認識你
祝你身體健康,這最重要了~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思瑋
看完你這陣子在澳洲的際遇
我只能說 "安哥哥 我對你刮目相看囉"
明年看到你的時候 \
你一定是個頂天立地的英雄
加油啦 我以後去那還要投靠你呢!!
我會不斷幫你期導 給你很多祝福
願你遇見的每件事 都可以平安的落幕

匿名 提到...

安子:
我回來了
因信箱已滿
沒收到嘉義大學寄來的文件
我會把信箱清理一下
若收到就寄給你
你為啥不請他們直接寄給你
你的信箱收得到信嗎

匿名 提到...

安子:
請收信
我把申請表寄給你了
請填好後寄還給我

HAZEL 提到...

看完你的文章對你感到真是佩服
在經過這些事情後仍能樂觀和勇敢的面對
我相信態度決定一切
你的態度會讓你愈來愈順心的!
明天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
接下來要開始著手旅行的事啦
加油哦我們八月見
育慈

匿名 提到...

昨天 在經理人雜誌裡面看到這樣的一句話
"休耕是為了來年的豐收"
一看到 馬上就想馬上告訴你~
出國一年 不升學 不找個正職的工作
似乎是一種停擺
農人為了能維持地力
所以會有兩年一休
或是 三年兩休的動作 讓土地休息
但是在休息的過程中 其實土地是在涵養
默默的轉變著 為了來年的豐收立下根基
我覺得你就是這樣~^^
默默的變得勇敢 變得更獨立 變得跟以往不同
我覺得我現在也是這樣
將要準備研究所的考試一年
沒工作 沒學校念 只讀書
這是我的休耕 我們在不同的國度休耕著
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喔

PS 我知道李老師會看 害我很怕錯字 哈哈

(思瑋)

匿名 提到...

思瑋:
不愧是中文系高材生
我的高足
文章寫得好
也沒錯字

安子:
兩個學校的手續都辦好了
請放心
收到資料後
會掃描給你

媽媽愛愛寶寶

Stevi 提到...

http://stevilee.blogspot.com/
嘿嘿 我弄的新部落格 有空去看看囉 CC